50嵐愛好者

【維勇】Parachute 番外(中上)

靈感來自玥餅娘製作短片

角色OOC qaq

CP:維勇

前言:總共六個小主題,之三,吃糖吧各位

-----

《3》 月亮的話語

 

  冰場上,目前是勝生勇利的練習時間,在密集排練了一個多月,今天是正式定下自由滑動作的日子。

「勝生君,你看這裏要不要改成這樣。」葉菲姆教練拿著固定在矮牆上攝影機,將進度條調整到剛才勇利有些失誤的地方。

「哪裏?阿、是這裏阿。」從冰場中央滑到場邊,勇利靠過去看著小的畫面中,自己旋轉跳躍的幅度似乎不夠,落冰瞬間他的手臂不自然擺動著。

「要不要把這裏的聯合跳躍難度下降一些。」

「這裏的話,還是……。」

 

  早上就結束練習的維克托,看著兩人親密的在冰場邊交談,原本興高采烈要和勇利回家的假期,頓時也被忌妒的負面情緒占滿。

「哇,維克托的表情,好可怕阿-。」米拉摀著嘴說話,語氣的調侃意味濃厚。

「只是個笨蛋罷了-!」尤里咬牙切齒的說著,自從和勇利成為室友之後,這個傢伙三不五時在門口前亂晃,前天還被維克托鑽了漏洞,狹小的寢室中再度掀起狗派與貓派的第N次世界大戰。

  要不是那隻豬出來搗亂,他一定可以打敗那個自大狂,一想到這裏尤里不自覺的舔了舔嘴角。

  那個叫羊羹的東西真好吃,下次讓優子寄過來吧。

 

 

  更衣間裏,勇利換下充滿汗液的衣服,雖然自己的汗味並不是特別重,但是還是想立刻沖個澡,希望維克托家不會太遠。

  推開更衣室的門,勇利對著倚靠在牆邊的維克托揮手,卻意外得到男朋友冷淡的注視。

「維克托,怎麼了嗎?」勇利看著突然冷漠的男朋友,明明早上還興奮的抱著自己轉圈的維克托,這又是哪條神經接錯了?

  自從紐約莫名其妙的冷戰之後,他和維克托訂下了一些條款,其中一條就是,如果看到對方狀態不對,另外一個人一定要開口詢問,原本以為這是特別為自己設的,然而到現在,使用最多的居然是維克托。

「勇利-。」把擔心的戀人緊緊的抱住,韋克托在勇利耳邊嘆息,他的佔有慾真的是越來越嚴重了「如果我還是你的教練就好了。」

「蛤?」

「明明勇利的身邊應該只有我一個人的。」

  有點糟糕的發言,勇利大概也猜出是自己和葉菲姆教練的行為刺激到維克托,但是因為這樣吃醋的維克托……。

  真的是太可愛了。

「是、是。」勇利右手握住戀人的左手,漾起微笑「回家吧,好久沒看到馬卡欽,有點想他了。」

「恩,回家。」

  作為觀看了整個吃醋到莫名其妙回家劇情的尤里,現在只想打電話給在底特律訓練的奧塔別克。

  誰快來把這對狗男男拖出去-!


 

  晚飯之後,勇利把桌上精緻的餐具清洗乾淨,雖然維克托表示把它們放到水槽就好,家政早上就會自動處理掉,但是作為一個溫泉旅館的兒子,勇利還是看不慣那些充滿污漬的碗盤。

「勇利-。」維克托的聲音再次從客廳傳來,勇利甩掉手上多餘的水。

「好了。」

  走到客廳的灰色大沙發上,維克托把勇利抱在自己的懷中,溫暖的手掌包裹住勇利發冷的手「就說不要洗了,放著明天也有人整理的。」

  聽到維克托的牢騷,勇利笑著不說話,專心的感受感受著維克托在背後和手掌的溫度。

  電視正播放著俄語的影集,對勇利這個才剛開始俄語學習的娃娃,只能靠著演員的動作來猜測劇情。

  漫不經心的看著電視,突然畫面轉到一個美麗月色的佈景,劇中的男女主角似乎正在月光下互相表白心意。

「維洽。」

「怎麼了,勇利。」

「你那天…怎麼知道那個關於月色的…俗語。」勇利支支嗚嗚的問著,畢竟這種特別的日文,他怎麼想也想不出維克托是怎麼知道的。

  沒想到勇利會問這個問題,維克托靠著勇利的肩膀低笑,微微的震動讓勇利不自在的縮起身體。

「勇利想知道?那好好的說一次怎麼樣。」嘴唇貼著愛人的左耳垂,用俄語、英語、法語、西班牙語等,一遍又一遍的重複著【我愛你,勇利】。

「現在換你了喔,勇利。」

  幾乎把所有的語言都說一遍的維克托,勇利被這樣花式表白弄的快說不出話來,沉默了好幾分鐘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太狡猾了,維克托。」

「嗯。」像是回應又像催促,維克托親吻著愛人的耳背。



「我愛你(愛してる),維洽。」


-----

發一點糖,還有三回

感謝阿雁陪我碼字,但是我始終@不到你

评论(1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