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YOI十一話感想

劇透很多,看過再點喔

阿,昨天晚上看了生肉

但是實在是比PPT還卡

總之勇利的部分居然沒看到qaq

今天抱著嶄新的心情把11話看完了

我覺得刀子雖然戳了一下,可是還是9話比較痛阿【真心覺得】

OP快要完整拉,期待12話



勇利小天使

親吻戒指

不論是間接接吻還是兩人同時親吻指環的瞬間都好美

表演福利雖然沒了,但是我看到勇利堅決的眼神

勇唯粉的程度又上升了【當然我是堅定的維勇CP粉】

為了挑戰GOE+3的4F,小天使你真棒

就算知道自己失敗的機率非常高,還是會義無反顧的跳躍

如果作為YOI世界裡勇利的粉絲肯定會感動到哭的吧

他們一直關注的男神終於在GPF上沒有失常了qaq

可是小天使你不要沒有跳出GOE+3就qaq阿

你這樣我很慌阿

最後表白一下教練維,謝謝你把勇利調整的那麼好

雖然我還是想穿越去揪你的瀏海


批集會長

恭喜會長clean:)

中間小插曲片段簡直了

在那個畫面裡我只看到大寫的【可愛】

一生最愛是倉鼠嗎,哈哈

昨天在寫文的時候再找切雷斯帝諾教練的全名

不過似乎只有公式上的日文片假名

糾結了一下,大概是夏帝尼?


小貓

恭喜clean:),並且超過了你早上想踢的戀愛傻瓜【哈】

你肯定是下個俄羅斯傳奇

雅科夫從小貓身上看到維克托身影的那刻,感動

沒有人覺得他把維勇夫夫踹下K&C那裏萌萌的?

領悟到純純友情之愛,官方你不要這樣


克里斯

圓眼鏡什麼的簡直,像在爆發的色氣裝上抑制器

然後突然消失的眼鏡【製作組】

我堅決相信美男教練是CP,別攔我


奧塔

恭喜clean:)

果然是黑馬,排名也排在第二,僅次小貓

然後在看完排名表想到了不太妙的事【文明去污】

回憶中的小貓果然很美

就知道你這個悶騷男會對我家小貓一眼鍾情


JJ

雖然知道劇情中肯定會有這樣的一幕

但是還是好心疼阿,雖然我不是JJ粉

看到K&C的"It's JJ STYLE!!"還是很想哭

就算發揮的不好也不會讓粉為自己擔心



劇情的走向我就不方便猜測了

因為再怎麼猜,我永遠看不透官方爸爸的心思

希望下周四能看到clean的YURI!!!On Ice

最後獻給維克托的愛之舞

『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你而起的,維克托』

『在我有限的滑冰人生中,把最好的禮物送給你』

嗯,大概12話走向 猜測

-----

最後用一句話總結

可愛是最高級的形容詞

只要覺得對方可愛,無論他做了什麼都會覺得很可愛

對可愛的他全面服從 五體投地

這就是可愛的力量,可愛即是正義

-from 逃跑雖然可恥但有用

這真是我今年看過最有道理的話【後面是我偷加的】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