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維勇】Parachute(後記)

終於走到這一步了,這個在我的草稿里藏了好久

下面很多感想和雜談廢話,可能有點擾民

如果不想看就按叉吧


非常感謝 玥餅娘 @ー 无线电静默 ー 大大製作的維勇短片【希望太太不要介意我@你】

讓我才能大開腦洞寫出這篇文

謝謝 @腿-man 大大的露背裝

讓我在腦海中立刻蹦出了勇利的表演服


以及還有各位幫我點心和回覆的小天使們

謝謝 @Ayazaki 幫我為雙滑小新人們取的名字【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 @战小咪 幫我抓出時差的大蟲,簡直印象深刻

認識了一起碼字的  @雁 - 從新出發 

還有 @鹿熹  @四叶草与黑兔子  @清嘴蜜瓜味  @肥猫团子 @Amanda Huang   @心之所恦  

等等等等等,實在是太多了無法一個個標完qaq

謝謝你們喜歡這篇文【淚流滿面.jpg】

你們的每個愛心和回覆都是把這篇文產出的推力阿


-----以下放設定和心酸史-----

一開始是設定JJ第一、尤里歐第二、勇利第三

然後,我的臉好疼

寫文大概是從第四還第五集開始的,一開始我也沒想到官方這麼給力


文章設定是他們的感情在要跨不跨的地方

然後我要跟你們說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這篇文原本根本不是這個走向的!!!

起因是維克托再次來找勇利,然後兩人就在老毛的計畫下

一起做了一大堆戀人該做的事【省略很多字】

然後勇利突然反應了過來,他們關係已經是戀人了吧【省略很多字】

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

這是原本一篇短文阿,想哭【看著過去的我說什麼3w完結,簡直是個笑話

4w7加上番外7k,快超過5w5了

本來也沒打算寫番外的【你的7k字番外,送到】

本來車也只打算開一趟的【你的3趟開車,送到】

在寫他們去約會的時候,我本來是設定去某隻老鼠的樂園的

但是我想到我的設定是一月份

而且好像真的不應該在剩三個禮拜的時候去遊樂園玩


本來有計畫要寫帶著馬卡欽去海灘野餐的橋段

梗一 維勇請愛德華拍照,結果他不小心按成錄影,此時夾在中間的馬卡欽

   突然親了老維的臉頰後又親勇利的臉

梗二 馬卡欽撲到勇利身上,老維也一起撲了,夾著馬卡欽親吻

梗三 互相撥開對方臉上的沙子,維克托的舌頭舔勇利的掌心

我想可能是因為太虐狗了,所以神明大人就讓我意識到時間上的BUG?

但是就算是這樣我還是要把觀光客的【I❤NY】給加進去【莫名堅持】


在寫文的時候我大概聽了Parachute最少有一百遍

寫到(10.5)那里大概是我再也不想聽的地方了,連續吃一個月的音樂真的會,嗯

本來還有打算讓兩個人在芭蕾教室跳一段鬥舞,但是,塞都塞不進去

之後EP10出現,我就放棄了塞進去的想法qaq

後面在寫文的時候其實是很趕的【我還是不太滿意最後一章,可是還不想修】

因為感覺再不寫,靈感就會被官方爸爸的大掌給搧沒了【重點標記】

還想寫他們到底在床上訂了什麼條約【喂】

想寫維克托在雲端的照片

還有勇利藏在箱子裏的收藏

現在只能想梗但是寫不出來【攤】

感覺每次打上全文完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可以再寫些什麼進去

然後是無盡的修文qaq


後面還發現全俄錦標賽和全日錦標賽的BUG

不過那個似乎是看選手積分的,維克托應該是可以達到

勇利的話應該還要再參加個全日?

對不起我又開始在胡思亂想了


-----

然後有人問我這篇要不要出本

老實說我寫文基本上是自萌的【哈】,沒想到會有人會想收

現實中的事情有點忙,可能到明年春節後才有空閒

而且我在本子上是完全沒有概念的,如果真的要出,對我來說會是一件大事【笑】

總之先放置一下,如果真的有要出本的話,會在通知大家的

所以先跪求有經驗的大大們指點指點,戳一下髮際線的那種點就好

明年四月會去ONLY場,希望那時候可以收到我想要的本本

之前因為是待業狀態,敗了BD和CD後【全部再吃老本qaq】

看到其他大大們的本子,真的通通想收,但是沒摳摳

在調印頁面跳出來後,又顫抖把頁面關掉的我,心疼自己一秒


-----

廢話很多不好意思,最後總結

謝謝YOI讓我認識這麼多小天使們,粉絲從0到600多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沒想到居然有那麼多人喜歡我寫的文【好想把最初那篇故事重寫阿】

現在大概是ABO和阿雁的聯文【望向在右腳的HP深坑,到底什麼時候要填】

晚上如果我沒在糾結的話,可能會把老維賀文放了

那就這樣,各位掰掰







评论(2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