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YOI十話感想

劇透很多,看過再點喔

論一個喝醉的舞王是如何釣上冰上帝王的可能性

計算結果是1000%喔


說句老實話,在大學晚會上跳舞的男女生

跳得好了真的有一股魔性的吸引

老毛會好感度上升也不是沒有理由阿


X的,勇利小天使你再度刷新我對你的認知

不只是維克托是個祕密,勇利小天使你的也不少阿


一開始前情預告變成維洽了

冬泳的俄羅斯人,哈哈哈哈哈

跟克里斯自拍得很高興阿

前面開始以教練的視角幫大家介紹【分析?】選手


克里斯,你們兩個男神別作出這麼好笑的姿勢好嗎

看生肉的時候被你們兩個瘋狂自拍的舉動,笑到喘不過氣


介紹小貓的時候,說到尤里歐愛稱的最後

諏訪部桑是偷笑了吧,絕對偷笑了吧,哈哈

雖然嘴巴壞壞,但是還是會跟粉絲拍照的尤里歐

最後在JJ對自己粉絲抱怨後,還生氣的反罵回去,GJ


JJ你個現充,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跟其他人會搭不上話了

因為性向不同阿,哈哈哈【並不是】


奧塔別克,以下簡稱奧塔【喂-!】

嗯,好在我之前沒站J尤

感覺這個才是正道

交朋【基】友的正確方式,英雄救貓、重型機車、一起看夕陽

嗯,重點我都記下來了


批集會長,這是我一生的請求

拜託-!!!!請把你手中勇利的照片上傳到雲端

我很需要裏面的糧食

之前不是西瓜皮的頭毛也很可愛阿

然後什麼是自拍水平沒人在他之上,哈哈哈

再次請求會長PO資源


最後是我們可愛的勇利,sleeping beauty

說好的王子呢,為什麼變成睡美人了

然後是在房間裡的床,之前我也寫過一個腦洞,如下:

床的大小

訂購的Twin床型太小,victor睡不習慣小床,於是提出了把兩個床併在一起的方案

阿阿阿嗚威峩唉估雞凹!!!!!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反正我就是喜歡穿著土土的睡衣還能有這麼性感線條的勇利

人魚線、腰窩、手腕處的線條【有點忘記那個叫什麼了,好像是要看人才有,握拳會看到喔】


然後是瘋狂的買買買買買

我敢打賭這些都是十分之八都是老維買的

剩下的兩分一分是維克托選給勇利的西裝

另一分是勇利象徵性的土產


不小心弄丟土產那裏,我猜勇利肯定是非常非常緊張

可能一路上都在說這件事,所以老維也有點小情緒

反正他們兩個吵什麼架都能和好拉,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令人爆炸的一刻

我跟我姬友在看完後說了一些話

看完這部番後,我覺得對戀愛的要求更高了怎麼辦

談不了戀愛、結不了婚怎麼辦

好擔心我是否會這樣單身一輩子,煩惱中


然後兩人又和好了,根本不用擔心

然後老維自己也拿了一點東西了

然後勇利就被爆料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眼尖的克里斯和批集會長


『恭喜維勇夫夫結婚!』


啪機啪機啪機啪機,除了拍手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了

啪機啪機啪機啪機,想像各位太太們在螢幕面前拍手的樣子,真棒


然後是老毛和小毛兩人在海邊的對峙

維克托你真的沒有生氣嗎,總覺得他掐著尤里的臉有點疼

我可以解釋成是因為小貓說了帶有點侮辱的話語嗎

感覺這裏用俄語的話會十分火爆


在GPF開始前的其他選手

妹控和山羊鬍到現場為薩拉加油

雷光兩人還是萌萌的

不過等等...小季你房間的窗簾是......粉紅色的阿

阿...手機殼也......

直播卡成狗的情形我也發生過阿

波波去談新戀情了,哈哈哈哈哈


大家準備上場的緊張氣氛真的帥死惹

勇利小天使又攻我一臉,prprprprpr


最後的ED就不說了,EO4,原來一切的開頭根本是勇利作的

今年底最佳告白台詞是『Be My COACH!』

最佳禮物是送戀人金色圓圓的東西


-----

晚一點再修昨天的18章

現在我只想文明的繼續刷第10話

-----

曾經以為我追的番是一部運動番

之後的劇情發展讓我一度以為是基番

然後製作組的殺必死之後我覺得它是一部很正直的戀愛番

昨晚看生肉的時候我發現了它是一部很普通的運動戀愛番

有種身體被掏空的錯覺


從第三集開始不停的被塞狗糧的我

現在已經能夠自覺的自己動手吃狗糧了


评论(1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