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動畫影片紀錄,就是個廢文

隨便說一下
以前在看動畫的時候,純真的我是個還沒腐的孩子
那時候看動畫就是看動畫
腐之紀錄😜
__________
神奇寶貝系列
一集不漏的看了關東比賽,小遙小光是有追一些,BW我沒看
大學時的XYZ我看完了,說真的超燃,打鬥場景一個猛
在百度還有人科普xyz的動畫畫作是多棒,恩,真的超棒
神奇寶貝和玩家的羈絆有沒有🙌🙌🙌🙌🙌
▶這個畢竟童年,最近有官方發糖
▶我才不說我自己找了茂智文來看

名偵探柯南
大頭小偵探,又是一童年,雖然最近越來越扯蛋
每年電影劇情越來越不科學,但我還是會為了一個小徽章,拖著親朋好友去看🎥
20週年的展覽也去,恩,小粉絲一枚
現在只剩到日本朝聖聖地
最愛的還是月光殺人案,電影版最喜歡貝克街的亡靈
▶雖然是童年但是腐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入的
▶明明一篇正常的辦案文怎麼會跟琴酒發生關係QAQ
▶那篇琴新文太虐,我還當時一度不看柯南
▶現在好像是赤井安室最☀

學校有鬼
日本好像是翻譯學校怪談
那個真的超恐怖,尤其是詛咒的鋼琴和虎姑婆
學鋼琴到【少女的祈禱】的時候還因此不按最後一個音
虎姑婆也是惡夢,恐怖
不過我好像沒看過日本有出虎姑婆的Rpg遊戲
當時一起看的還有靈異教師,我只記得他的鬼手,哈哈
那是我爸在看的我根本看不懂
▶恐怖,感覺童年陰影
▶怕的要死腐不起來啦,不過黑貓的聲優喜歡

庫洛魔法使
又有魔卡小櫻…的別名,最近又重新連載
C媽的時間線唯一比較正常的,但是最近有種不祥的預感
Tv版沒撥雪兔和桃矢那,後來我媽嫌我煩,租了漫畫給我
到我真正入腐門才知道這本包括了無數的早戀、師生戀、百合、耽美、女裝……超多元素
▶當然狼櫻官配不說,這本漫畫我由衷的致敬
▶然後希望新作別崩😣

鬼神童子
有個you2be實況主最近把劇情全部解釋一邊
然後我終於看懂了LOL
前鬼後鬼,那時候我只覺得帥帥帥,犬神也是帥帥帥
▶從那時我學會了如何用一隻手畫星星⭐
▶現在看怎麼就覺的fufu的

棋魂
一生最愛,每次動畫後面教人如何下棋的小單元真的棒
當然塔矢和進藤之間的友誼❤
其他的腳色伊角、方緒…我也是很愛
佐為離開的片段就算再看幾次我還是會照樣流淚
希望有生之年能看見結尾動畫
▶腐了,我還些了一大堆小甜文,都是黑歷史
▶可是找文看的話比較偏向找無CP看

中華一番之滿漢傳奇
大學唸食品相關科系
老師非常喜歡小當家和烘焙王以及萌菌物語
我都看過了,前兩年還興起了中華一番回播熱潮
有些菜根本,哈哈哈,特效一級棒
▶我曾以為小當家和嘟嘟是真愛
▶可是我被一堆飛昴檔帶歪了
▶遺憾cp及第師父和李嚴,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洛客人EXE
在電視上被安利了,讓後一直看到結束
洛客人和布魯斯、炎山和熱斗
劇情前四季(我不太記得了)還不錯
我是看到雙向融合後面一部,八個人融合那裡
▶我看動畫是沒腐啦(真的?),後來不小心點進同人文
▶非常喜歡洛客人軟萌的個性,我要是有領航員就選他


之前提到C媽的時間線很亂
恩,我看完動畫後補了漫畫,真的很亂
印象最深的是大家在巴士上追前台車羽毛的背景音樂
然後就是黑鋼和知世之間的糾葛
啊,還有一個男人國和女人國的
夜叉神羅剎神(不知道是不是)畫面真的很好看
▶總之難以言語,但是我看完了
▶沒有特別深入了解,不過有黑法、王法cp?

高智能方程式
日本又翻成閃電霹靂車
準人開賽車的,我補完了
說真的我就是覺得車子帥炸
最後到0的領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牽扯玄學了啦
比超出第六感更第六感,女主明确所以沒什麼腐
▶真要腐我站準人和阿斯拉
▶那時候還跟我爸媽說我要學賽車……

-----
大概先這樣,之後只會更新在這裡吧
有錯請提出,我都是跟我的記憶寫的,快十年了吧
非常感謝學姐用一本耽美小說帶我入門
是壹貳三的一本架空歷史小說 描寫巴比倫塔的故事
裡面講的是記者穿越到古巴比倫的奴隸史😣
然後你知道裡面開了車,在那時候蠻多車的
純真的年紀就這樣消失了qaq

P.s.我想寫囂張賽車手維和超級智能賽車yuri
P.P.s.然而看心情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