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維勇】Stealth (7)

最近懶的作圖,不好意思

◆維勇百粉點文

◆人物角色們一腳踏入了OOC的池子中

◆靈感來自@糖莲子 大大的軍服

◆設定靈感來自全金屬狂潮 、新世紀福音戰士、齊木等,詳細設定請走→

◆設定 AU,聯邦上將×上將副官

-----

  回頭看著來勢洶洶的ALPHA男人,勇利收回臉上的笑意,一旁的健次郎也擋在兩人之間,臉色難看的說著「你這傢伙-。」

「南士官。」抬手按住健次郎的肩膀,制止他過激的發言,對著眼前曾經的副手,後來卻是把自己趕出計畫的推手,勇利冷漠的說著「石田中尉,你有什麼問題嗎?」

  當再次被那雙無機質的眼神注視,石田想起了當初遇見勝生勇利的場景,明明應該只屬於ALPHA的行列中,突然出現了這麼一個BETA異類。

  才華洋溢、天賦過人,用這些詞語都還不足以形容勝生勇利這個人,在他們ALPHA都不理解異種的時候,這個BETA就已經開始分析出敵人的武器結構,舉出數種能重創異種的方法,並且效果拔群。

  理所當然,勝生勇利成為在前線研究異種的總指揮,開創了第四部門的新計畫-AGAPE和EROS。

  一個平凡的BETA居然能超越他們這群優秀的ALPHA們,雖然聯邦一直推崇的平等的ABO政策,但是在軍部這個崇尚力量的地方,還是隱約的以ALPHA為首。

  作為一個軍人世家的ALPHA,勝生勇利的出現打破了石田從出生以來所有的認知,緊接著他被安排進入了A&E計畫,成為勝生的副手。

  在幫助了帝國的將軍後,勝生因為懲處而離開了執行官的位置,作為副手的自己順利的成為A&E計畫的執行官,但是他卻發現計畫的重心依舊在勝生的手上,這件事讓升上執行官的他,在其他部門的ALPHA眼中,成為了巨大的笑話。

  忌妒心的作祟下,他開除勝生和部分的成員,沒想到在這之後,不管他再怎麼努力,A&E計畫始終毫無進展。

  A&E,簡直是為勝生勇利而生的計畫,在接到降職通知的時候,石田簡直不敢相信手上的文件,沒想到勝生居然又回到了這裏。

「哼,你的計畫根本是天方夜譚,就算你是發起者也是一樣。」想著自己快半年的恥辱,石田咬牙切齒的說著「也只有你那些愚蠢的隊員會站在你的身邊了,勝生。」

「你說什麼,混帳-!」健次郎憤怒的看著石田,完全顧不上可能會擔上不敬長官的懲罰。

「士官-!」喝阻了想往前衝的健次郎並把人拉到身後,勇利深吸了一口氣,對著自己曾經的副手說「石田,在我寫下申請書的那一刻,我就知道AGAPE和EROS只會從我的手中誕生。」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我要說什麼。」從身上的文件中取出一份紙張舉到石田面前「你已經不適合繼續待在A&E了,這是你的調職通知,中尉。」

  粗魯的奪走了勇利手上的通知單,在迅速的讀過上面的文字後,石田手上的通知書揉成一團廢紙。

「你居然讓我要那個廢物部門去,勝、生、勇、利-!」

  迎面而來的拳頭,勇利下意識的舉起自己手中的文件,大概自己的臉上要多出一些傷口了。

 

「勇利。」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勇利把臉從文件中抬起,站在他前面的是應該要在第三部門的維克托,右手直接擒住石田的手腕,力道重的讓對方直接跪到在地。

「無故挑起紛爭、以下犯上、不敬長官。」維克托直接讓手腕發出喀擦的聲響,勇利從背後瞄了眼情況-右手腕脫臼,並不是什麼嚴重的傷害,不過還是需要休養一段時間。

「勝生是我的副官,他的命令就是我的命令,中尉。」維克托鬆開自己的手,彎腰對著石田放出極具攻擊性的ALPHA信息素「警告一支,希望你記取教訓。」

「...是、收到,上將。」右手的手腕還疼痛的讓人快說不出話,但是在維克托的信息素下,石田忍著疼痛顫抖的回答。

「非常好,現在滾吧。」維克托語氣輕快丟下一句話,雖然沒看到上司的表情,不過勇利覺得那一定十分恐怖。

  在石田跌跌撞撞的離開了他的視線,維克托轉身盯著站在勇利身後的健次郎。

「阿、阿,維克托上將、勝生隊長,我先離開了,隊長再見。」在維克托充滿深意的注視下,健次郎才想起自己是偷跑出來的事實,三步併兩步的消失在走廊盡頭。

  整個走廊只剩下自己和維克托,充滿攻擊性的信息素瀰漫在整個空間裏,雖然不是針對自己的,但是作為OMEGA的他影響還是很大的。

「...上將,可以不要靠的那麼近嗎。」勇利覺得他的臉頰肯定又紅了,不中用的OMEGA身體升起的莫名燥熱感。

「嗯-。」維克托發出了意義不明的低語,抽走在勇利手上的文件,右手舉著他們在空中晃了晃「這種東西是沒辦法保護住自己的喔,勇利。」

「是。」快速的奪過被拿走的文件,勇利立刻跟這個危險的ALPHA拉開兩步遠的距離。

「勇利真壞,我可是幫你解決了問題喔。」維克托微笑的說著,手掌勾著副官的腰部「沒有獎勵嗎?」

  再度讓【解析者】出來冷靜了腦袋,勇利突然發現自己好像習慣這樣的冷靜方式,無奈的拍開貼在腰上的手掌「上將,如果你能好好的把報告寫完整的話,我會更高興的。」

「诶-,勇利不是寫的很好嗎,繼續保持下去嘛。」維克托雙手一攤,給勇利一個燦爛至極的微笑「說起來上將的工作只是巡視這些計畫,寫報告書這種事並不是我的工作範圍喔。」

  一本正經的說著好像是真理的話,勇利覺得自己額頭上的青筋浮現,他的桌子上還放滿了一大堆被維克托弄壞的維修、報修申請書,以及希望維克托能把試驗品交回的抱怨【投訴】信。

  真想把那些信件都砸在他身上,勇利冷漠的看著動作俏皮的上司,如果眼神能殺死人,大概眼前的傢伙已經死了千萬遍。

「維克托上將-。」勇利擺出了自己被優子和披集認證的天使微笑,用甜美到膩死人的嗓音對眼前的長官說著「我想之後不用在幫上將您申請使用書了,畢竟上將您的工作只是巡視這些計畫嘛,根本不需要上將您親自去接觸武器嘛。」

  氣氛突然陷入了沉默之中,維克托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勇利,沒想到自己任勞任怨的副官居然會有這種表情。

「...Wo-w?」

「......剛才有點失言,請上將不要在意。」擺正自己的心態,勇利看著自己手上的時間「午餐時間差不多要到了,上將要回去用餐嗎?」

  看著上司有點迷茫的點頭,果然披集說的沒錯,這一招的殺傷力的確很高。

「我了解了,請上將先回去等我,我等會就來。」

  自從上午的事情後,勇利覺得今天一整天的工作量似乎都少了不少,當然主要還是歸功在自己的微笑上面。

  看到原本氣沖沖的想來找自己討回新型手槍的部長,最後一晃一晃的走出自己辦公室的場景,勇利覺得似乎也不錯。

  至於在辦公室門後偷偷觀察自己的維克托,勇利冷笑,並不影響自己的工作效率。

  晚餐便在維克托不停的注視和後來雅科夫的訓話中畫下尾聲,勇利摸了摸在自己腳邊吃飯的馬卡欽,無視了某個吃飯不專心的上司。

 

 

  耳邊傳來手機的鬧鈴聲,勇利把臉頰從僵硬的手臂中抬頭,雙眼看著電腦螢幕上異種的圖像,腦袋一片空白。

  他,是睡著了?

  像是一個剛被按下的開關,【解析者】慢慢的開始分析著他所看見的東西,不過馬上被勇利的驚訝給壓住。

  勇利回頭望著遠在床頭的藥罐,雙手撐住腦袋,低頭思考是什麼時候開始【解析者】發生這種異常狀況。

  從一開始維克托上任後發生的事情,那時【解析者】似乎只在自己需要它的時候才運作,他一直以為是自己壓力過大、用腦過多才導致【解析者】的冬眠狀態,但似乎不是?

  他第一次遇見維克托的時候,【解析者】似乎也是沒什麼運作?一想到這裏,勇利覺得整個人都要不好了。

「...不行,我得回去一趟。」勇利算了一下自己今年的假期,加上在前兩年在前線的部分,扣掉自己短暫的發情期,足足可以在家鄉待上小半個月,對家人和美奈子老師發了自己近期會回去的短訊,勇利揉了揉發澀的眼角。

  他得弄清楚自己身體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之前因為害怕美奈子老師逼問自己頸後的標記,在從前線下來後一直逃避回家這件事,但是現在已經管不了那麼多了。

 

「勇利,這是怎麼回事?」在聽完勇利的晨間會報後,突然跟自己說要回老家休假半個月的消息,維克托不得不往昨天的事情上想「是因為昨天的事?」

「不,上將。」勇利知道自己的舉動肯定在上司眼中很詭異,但是他必須要拿到這份假期「我已經有兩年半沒有回去了,軍研部的各個計畫也慢慢上軌道,A&E計畫也在第二機體的製作階段,我想是時候給自己放個假了。」

「那工作交接的部分呢?」維克托食指輕點在申請文件上的簽名,副官的筆跡非常的端正、一絲不苟,就像勇利一直以來給自己的形象。

「請放心,都已經處理好了。」勇利拿著自己早上整理好的人事名單,遞到維克托的面前「待會我會安排他們跟著我們,熟悉一下上將的作事風格,這裏是他們的檔案,請過目。」

  零碎的注意事項從勇利的口中說出,維克托看著都把一切都處理妥當的副官,最後只說了一句「我好像沒什麼理由讓你繼續留在這裏。」

  手中的鋼筆筆尖在空中晃了一下,最後維克托在申請文件的同意處簽上名字,交回到勇利手上。

「好好享受假期吧,勇利。」

-----

然後,你們想猜劇情會怎麼走嗎?

再度收回了前面的梗

希望你們喜歡

最近因為某件事要開始花錢,心疼我錢包

-----

補個圖XDDDDD,反正髮際線我畫對了

又畫了一張,是說我的(8)大綱還沒寫

评论(2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