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50嵐愛好者

50lanaihaozh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0篇文章,6421人喜欢

应用截图

50嵐愛好者

50嵐愛好者

 

【維勇】回春藥劑

◆維克托2016生日賀文

◆請原諒我一言不合又開車

◆人物角色推測 OOC有

 32歲教練維克托×28歲現役勇利,交往五年設定

◆從聖誕夜前就開始想的梗到現在再出來真不好意思

◆這是一趟小車,如有不適請自行回避【笑】

-----

 

  全日錦標賽在聖誕氛圍中完美的畫下句點,比賽結束後,維勇兩人就飛回了他們在聖彼得堡的家。

  室內的溫度達到二十多度,正適合拿著手機滑或用平板看影片的時刻,倚靠在沙發扶手的勇利,手上平板正播放著全日錦標賽的賽後採訪,在自己的畫面消失後,鏡頭轉到在場邊的維克托。

  難怪那時候會那麼晚來找自己,勇利不滿的戳著影像上戀人的髮際線。

  似乎對每個記者來說,採訪維克托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就憑男人英俊的相貌,電視台的收視率就能衝上時段高峰,更別說維克托還會適時的給觀眾們小福利,每次都能在影片下方的評論收到『此生入維勇,死而無憾』的言論。

「嗨,維克托教練!」記者愉快的對著維克托打招呼。

「松本小姐,好久不見。」維克托同樣打了個招呼,然後對著後面的攝影機揮手「各位在電視前的朋友們,你們好阿。」

「勇利他現在在換衣服,暫時沒辦法採訪喔。」

「啊,不不不,維克托教練,我們這次是專門來訪問你的?」記者連忙揮了揮手,把行動的麥克風舉到維克托面前。

「專門訪問我的?」維克托挑眉,直接接過了麥克風「好吧,只能問一個問題喔。」

「那我們直接進入正題。」記者拿出了自己筆記上的問題排名,把第一個問題拋出「我們都很好奇維克托教練你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年輕,簡直不像是三十二歲的人呢,有什麼保養秘訣嗎?」

「Wow,真是個有趣的問題,你問我為什麼看起來還是那麼年輕?」維克托笑著重復記者的問題,一邊思考一邊玩弄著自己到長到胸口的髮尾。

  最後,他亮出右手,無名指上面是閃爍的純金指環。

「大概是我有這個回春藥劑吧。」

 

「說什麼回春藥劑。」勇利看著在採訪鏡頭中洋洋得意的戀人,毫不留情的吐槽著「明明平時擦了那麼多保養品。」

「勇利-。」維克托從書房走了過來,在沙發上的姿勢直接變成維克托從後面抱著勇利的狀態「在偷說我什麼壞話呢,恩?」

  手中的平板直接被在後面的人拿去,在回放了剛才的畫面後,維克托把平板放到了一旁的茶几上。

「誰讓你們日本人看起來都不會老、童顏。」維克托順勢把手伸進勇利的保暖衣裡,掐了一把戀人腰間上的肉表示不滿。

「你又是從那知道這個詞的。」勇利無奈的詢問,對戀人喜歡東方文化的行為又愛又恨,常常發生過度解讀的狀況,結果受傷的都是自己。

  記得在上次中國商演的時,維克托不知道從那聽到『要幫你生猴子』的話語,在詢問了光虹之後,直接把累的要死得自己,二度摧殘。

  美其名,要幫自己生孩子。

「你的粉絲團啊,宣傳海報下的留言很有趣呢。」維克托語氣上揚,在衣服裡的大掌繼續向上摸索,最後撥弄著戀人的凸起。

「恩…所以…你想表達什麼。」把在自己胸口搗亂的手扣住,勇利一個翻身,雙腿卡在維克托的大腿上,由上往下俯視著他。

「如果…我是你的回春藥劑的話…。」勇利撩起自己貼身的保暖衣,十指交纏的手指還在男人的手背上摩蹭「要買嗎,尼基福羅夫先生。」

  面對戀人如此有趣的發言,維克托忍不住發出悶悶的微笑,看到沒有跟著自己想法走的維克托,勇利也放下衣擺,不滿的噘嘴抱怨起來。

「現在都撩不到你了…。」

「這就是當時我對你的感覺阿,勇利。」維克托也抓住勇利放下的另一隻手,兩雙手十指交扣「說起來那時候真難過呢,勇利真的是一點都不識趣,明明我都躺在床上了。」

「那、那不是我還不懂嗎-!」勇利想起以前不斷迴避正確選項的自己,誰讓維克托總在調情和開玩笑之間徘徊「我要去睡了,晚安。」

  沒打算讓人逃走,維克托直接握緊勇利的手掌「這樣半途而廢可不行阿,勝生同學,教練沒有教過你,不到最後決不輕言放棄?」

「惡趣味-。」勇利把自雙手從維客托的禁錮中救出,雙手交叉把自己的保暖衣掀開。

「買嗎?」

 

▲ (自行打卡,感謝)

-----

其實還有很多想寫的姿勢

挑戰一下28歲的柔軟度什麼的

但是我再次看了字數,就先這樣吧

早上六點爬起來作最後的文字修飾,累

可惡想把釣魚網站的梗寫進去

髮際線的也想寫進去

好多好多想寫的qaq

 @腿-man 偷偷用了太太的梗,希望你不介意

50嵐愛好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50嵐愛好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