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維勇】Stealth (9)

阿-,終於寫完了QAQ

◆維勇百粉點文

◆人物角色們一腳踏入了OOC的池子中

◆靈感來自@糖莲子 大大的軍服

◆設定靈感來自全金屬狂潮 、新世紀福音戰士、齊木等,詳細設定請走→

◆設定 AU,聯邦上將×上將副官

-----

  就算是BETA,鬧起來酒瘋來也是令人頭疼的,勇利無奈跟著真利收拾起桌上散亂的下酒菜,一邊聽著在門口的寬子對每個客人送上一句【回去小心】的話語。

  將攤在桌上已經醉的不省人事的利夫扶進三樓的臥室,勇利再次回到已經整理的差不多的大廳。

「阿啦,小勇去好好休息吧,這裡就交給我們就好。」寬子拿走了在勇利手上的抹布,另一隻手把人推上樓梯。

「可是-媽媽-。」

「好了、好了,勇利今天從首都回來也很累了吧,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附和著寬子的話,真利拍了拍自己的衣擺「這樣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很輕鬆的。」

「那...我就上去了。」

「對了,小勇要不要用一下溫泉呢,在首都那裏沒有的吧。」寬子看著還在樓梯踟躕不前的小兒子,知道勇利還在過意不去,直接提出了意見「很久沒泡了吧,好好休息一下。」

  久違的踏進自家的溫泉,十點過後的澡堂是禁止客人入浴的時段,在吞下兩顆美奈子留給自己的藥劑後,勇利脫去身上的衣服。

  從入口處的全身鏡看著身體,勇利嘆了一口氣,雖然有刻意的讓自己曬太陽,但是作為一個OMEGA,要擁有粗黑的膚質似乎事一件不可能的事,從前線退下後,偏小麥色的肌膚逐漸轉淡,大概不久又要變回一開始白裏透紅的肌膚。

  身體的線條也是,從戰場下來的結實肌肉已經消失大半,現在只能說是線條漂亮而已,勇利捏了捏自己臀部上的肉,再度嘆了口氣。

  明天還是恢復在前線的訓練吧,勇利想著。

  在淋浴洗去了身上的髒污後,勇利走向煙霧瀰漫的溫泉池邊,當腳尖進入散發熱氣的溫泉水中,他忍不住發出了一聲嘆息「我們家的溫泉,真是太棒了。」

  耳邊還有竹子流水發出的清脆聲響,僅有自己一人的寧靜,也沒有【解析者】的打擾...。

『勇利-。』

  睜開雙眼,勇利手指在自己的太陽穴輕按,沒想到他居然在這個時候還會想到維克托。

  右手往後撫摸著在後頸的標誌,勇利想起了剛剛真利對自己說的玩笑話。

  他是不可能喜歡維克托的,也不能喜歡他。

「這一定是副作用吧...。」勇利喃喃自語著,在半個月之後,自己的後頸再也不會有任何的標記,勝生勇利是OMEGA的事實將永遠的被隱瞞起來。

  不久,維克托會有自己專屬的OMEGA,勇利想起那份被自己鎖在辦公桌裏的秘密文件,是總統閣下要自己安排維克托身體檢查的事。

  不用自己多想,這樣的身體檢查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關於維克托的匹配指數。

  藉由血液和信息素,維克托將由電腦匹配出最適合的OMEGA,進而結婚、成家、甚至生子,依照總統閣下所希望的,讓他成為一個真正的聯邦人。

  但是...一想到維克托會標記其他的OMEGA,勇利就覺得心臟疼的快讓自己不能呼吸,不斷的陣痛像是警告自己,他的ALPHA將會永遠離開自己的事實。

  這,一定是短期標記的後遺症吧,他想。

 

  白色的診療室中,一個佔據三分之一大小的掃描儀器正在運作中,勇利聽著在自己身下的齒輪移動聲,接著是美奈子讓他下來的指示。

「嗯,並沒有什麼問題呢。」美奈子用筆的尾端搔著額角,一張張的報告圖從影印機跑出,快速的看過所有的數值,一小段時間過去,美奈子才從那堆報告中抬頭「腦前額葉的活動並沒有什麼改變,不過之前你說過,在前線那時候有曾因為過度使用天賦能力,導致發情期提前的事?」

「是的,那時候有帶著抑制劑,並沒有什麼問題。」

「照理說,你的腦細胞活動應該會更活躍,但是這份資料和兩年前的檢查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呢。」

「美奈子老師,你的意思是...?」

  美奈子扇了扇手中的資料,盯著勇利許久,最後嘆了口氣「那個ALPHA,或許真的有能抑制你天賦能力的本事,但是勇利-。」

「ALPHA的支配力你也是知道的,我不建議你以身試險,你的標記再過一週差不多能消除了,就這樣保持下去吧。」

  看到勇利還有點猶豫的神情,美奈子再次的警告了一次「勇利-。」

「我知道啦,美奈子老師,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最好是。」美奈子看著勇利,根據自己以往的經驗,每當勇利這個樣子...,雖然不放心但是美奈子也不想再多說什麼了。

  反正,那個ALPHA是不可能會來這個地方。

  對著勇利在交代了幾句新藥劑的使用之後,美奈子便揮著手趕人離開「走吧、走吧,把我說的話牢牢的記著啊。」

「是、是。」

  從美奈子的診所一路跑回烏托邦,時間已經來到晚上十點半,勇利撥了撥自己略帶汗液的髮絲,拉開自家溫泉會館的大門。

「汪-。」「汪、汪-。」

  一大一小的身影朝自己衝了過來,害的勇利差點摔倒在地上「小維和…馬卡欽?」

「啊,勇利,你的長官來囉,跟電視上比起來真的很帥呢。」一旁路過的利夫端著客人使用過的餐盤,對著被一大一小的狗狗繞著打轉的勇利說。

「蛤?」等等,長官、馬卡欽?該不會……。

「現在正在男池那裏喔。」

  一聽到利夫說完這句話,勇利連滾帶爬的衝進了標註男池的溫泉中,果然,在這個煙霧瀰漫的溫泉中,勇利看見那個已經一週不見的銀髮上司。

「維、維克托上將,你怎麼會在這裏?」勇利氣喘吁吁的說著,身體裡的OMEGA信息素似乎找到了自己的歸屬,拼命的想沖破勇利用藥劑壓制住的障礙。

  糟糕了,這裡維克托的信息素太濃了,勇利運轉著自己的【解析者】,但是一點用也沒有冷靜的功用。

「勇利,好久不見。」一看到出現在溫泉邊的副官,穿著著普通但十分現形身材的運動衣,維克托覺得這一週沒有勇利在的日子,簡直像是生活在地獄一樣難受。

「我現在也是休假中喔,一聽到勇利這裡有溫泉,就迫不及待的來了。」維克托慢慢的從溫泉裡走了出來,接著完全不在乎自己濕透的身體,緊緊抱住勇利「勇利有想我嗎,我可是很想勇利你呢。」

「啊-,上將太、太靠近了。」勇利臉頰瞬間漲紅,從維克托身上傳過來的水氣、熱氣,以及對自己影響最大的-屬於維克托充滿攻擊性的ALPHA信息素。

  不行了-。

「诶-,勇利?勇利-!」

  一陣兵荒馬亂的情況之後,勇利現在在坐在寬子身邊,完全不敢看著在對面吃著豬排飯的維克托。

  沒想到居然昏了過去,一想到這裏,勇利恨不得把自己回爐重造,OMEGA的身體實在是...。

「超美味-!這是神的食物嗎-!好好吃-!」

「阿拉,維醬可真會說話。」寬子開心的捧著自己的臉頰「勇利也很喜歡吃這個,以前還因為常常吃,身體變的跟小豬一樣呢。」

「媽媽-。」一聽到寬子開始說起自己的黑歷史,勇利忍不住出聲制止。

「是嗎,嗯-很難想像呢。」維克托看著坐在對面的勇利,一邊在腦中想像著副官長胖的模樣。

「勇利在工作中一直都很瘦呢,我都以為是自己交付的工作太多,平時也常常讓勇利陪我到處跑...,總之受到了很多的幫助呢,寬子小姐能教出這麼優秀的孩子,真是辛苦了。」

「不會、不會,我們家勇利才要請你多多照顧呢。」寬子揮了揮手,被維克托毫不掩飾的讚美弄得心花怒放。

  要是他真的認為我辛苦的話,才不會安排我那麼多工作呢,勇利在心中吐槽著。

「勇利在工作上真的幫我很多忙呢,現在一沒有他,感覺整個進度都慢下來了。」維克托對著坐在寬子身旁,面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的勇利,微笑的轉了個話題「勇利這身衣服很好看呢,是浴衣嗎?」

「這個叫甚平喔,維醬要不要也試試看呢。」寬子立刻拿出接待客人的活力,興致滿滿的對著維克托提出了體驗本地特色的建議「後天也有祭典呢,到時候讓勇利帶你去看看吧。」

「Really?」

「媽媽-。」勇利看著準備跟寬子鬧起來的維克托,揉了揉自己的發疼的太陽穴「上將也是,明天就要回去了不是嗎?」

  從剛剛手機裏的短訊中得知,維克托會出現這裏的原因根本不是之前所說的休假,而是因為聯邦發配下來的任務。

  在短訊上面還寫著必須強制同行,否則將以違紀懲處,看到這一段話,勇利簡直想把這個發送訊息的人給捏死。

「阿,這樣阿,真是遺憾阿。」寬子也沒再多說什麼,從長久與客人打交道的經驗中,她知道接下來的事已經是軍隊的機密要事,轉過身對勇利交代一句「那勇利,今天晚上就和維克托擠一下吧,反正明天就要回去了。」

「诶?」對寬子所說的話愣住,勇利睜大眼睛看著對自己微笑的母親「等等,媽媽-!我、我們家不是還有宴會廳嗎,為、為什麼?」

「怎麼可以讓長官住在那種地方呢,勇利,而且你們晚上不是還要討論事情嗎。」寬子走到櫃台後方,從乾淨的衣服裏找出符合維克托身材的甚平,一邊和他討論著明天早上的早餐要準備什麼的話語。

「明天早上試試看我們這裏的溫泉蛋吧,非常好吃喔。」

「耶,謝謝寬子小姐。」

「呃啊、呃-。」張著嘴完全說不出任何話,勇利看著越走越遠的兩人,絕望的想著。

  他一個OMEGA要和ALPHA共處一室?勇利抱住自己的頭。

  老天,快殺了他吧。

-----

 排版和錯字等我緩過來再修,阿,好冷

 

评论(25)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