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不知不覺也要來到這個地步了
感謝各位小天使的支持,雖然最近都沒更新
不然就是隨便寫寫腦洞【日本人下跪.jpg】
-----
因為今年已經開出很多奇奇怪怪的單子了
要再開點文我心裡慌
所以我們抱枕那篇開個車慶祝吧【欸?】

可惡,其實本來只是小腦洞的
但是越想越覺得
官方都已經出動,我怎麼可能不寫(×3)【又再作死的我】
本來沒打算放肉的,就算有寫也應該不會擺上來
因為感覺什麼姿勢都被寫掉了啊,各位太太的肉都太好吃,懶的自己燉
難道真的要挑戰數字手嗎
-----
總之,再次謝謝大家關注我
過年LOF清單再次擺上
【維勇】Stealth 3章 (真懷疑我寫的完嗎)
【維勇】抱枕文(修+肉)【先寫】

以上,各位晚安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