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新文預告】Stealth+設定

Stealth,秘密任務

◆維勇百粉點文

◆靈感來自@糖莲子 大大的軍服

◆設定靈感來自全金屬狂潮 、新世紀福音戰士、齊木等


(紅色-帝國;藍色-聯邦)

-----

簡單故事設定

  ABO世界觀,維克托上將有個非常能幹的秘書,上能出戰寫檢討,下能陪聊打遊戲,只可惜是個BETA,可是在某次出任務的時候,秘書從不離身的抑制器眼鏡掉了。

-----

  這篇裡面會充滿設定,大家可以稍微看看

時間線設定


  為20世紀初平行世界,科技蓬勃發展期,星球上有兩大政治派系,封建體系的帝國,以及民治體系的聯邦。

ABO外加設定


  帝國ABO分級明顯,比例依前後順序40:55:5,OMEGA十分寶貴,一般ALPHA會選擇BETA作為伴侶。

  聯邦ABO分級模糊,屬於常態分佈,比例依前後順序30:40:30,並且擁有體格很好的OMEGA或虛弱的ALPHA的特殊個體,伴隨聯邦抑制劑普及,ABO界線模糊。

  生育能力:

A+A(0%);A+B(40%);A+O(90%)

B+B(70%);B+O(20%);O+O(10%)

  以AO 、BB、AB結合為主流。

其他:

  只有AO皆有特殊的信息素(唾液、汗水和你知道的)和腺體,腺體位置在後頸部份,標記後會出現章紋,以下兩種標記:

短期標記-可標記在任何位置,但是標記在腺體的話,消失時間長(根據的信息素強度有別)。

終身標記-同時將包含信息素液體標記在O後頸和身體內腔,永遠不消失。

  B是有味道但非信息素。

特殊能力


  一般ALPHA通常在體格上具有天賦,優秀的ALPHA因為身體某項素質過高,引發出超直感、精神控制、心電感應、念力、預知能力等,但是數量非常稀少。

  BETA和OMEGA兩者目前尚未發展出特殊能力【嗯?】

科技發展方面


  帝國崇尚天賦能力,對科技發展並不重視,認為應該注重ALPHA能力的開發,而不是依附科學,除軍事方面,民生科技發展低下,科技等級:軍事航空【笑】,民生電話通訊。

  聯邦因平等理念,對ABO分級排斥,科技方面發展迅速,在軍事、娛樂【?】方面劇烈成長,科技等級:航太等級【笑】,民生互聯網。

  外星異種雖擁有宇宙中穿梭的科技,但對ALPHA的特殊能力【超直感、精神控制、預知力等】束手無策,第一次入侵後,外星艦艇被截下,侵入失敗,科技等級:小型宇宙飛船【笑】

-----

希望不要寫的太複雜

光寫完設定就是開心

(【維勇百粉點文】ABO前傳)

-----

1/4號 補了點設定,真想把自己的時間線都擺上來,讓大家幫我檢查有沒有錯誤【喂】
改了一下生育能力的數值,不然我覺得寬子也太放心自家小孩跟老毛住了。

评论(1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