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無特定記梗、世界觀、雜七雜八

同主題 記梗、世界觀、雜七雜八

-----

超時空騎警【無特定】

靈感|常常出現在哆啦A夢的神奇時空巡邏隊

背景|

  二十三世紀,為了導正被時空犯罪所破壞的歷史,有個科學家發明可以在時空中生活的載體-【時船】,並且為了從險惡的時空犯罪者中救回原本的時間線,他們不斷吸收著在每個年代中最優秀的人類,進行改造或者取得基因複製。

 1.維護歷史的工作

 2.可能回到每個人自己的時間點執行任務

 3.絕對不可以改變歷史

 4.若是死亡或不想繼續做下去,機構會將DNA複製製作複製人,進行任務

 

 

喪屍狂熱【維勇】

靈感|漫畫【我是僵屍】、美劇【iZombie】,以及勇利小天使的僵屍抱抱

背景|

  來日本的醫療交換學生-勝生勇利,因為在好友披集的建議下,參加了一個油輪派對,被莫名其妙捲入之後-變成了一個有智慧的喪屍。

  為了避免自己過於蒼白的臉色和發黑的指甲,勇利選擇成為一名法醫,雖然對人類沒有什麼生吞的慾望,可是自己需要味道非常重的食物才能有飽足感【如血液、最辣的辣椒醬etc.】。

  可是從油輪派對之後,整個城市發生接二連三的消失奇怪事件,於是在某天,一條調令發到勇利的實驗室。

  準備要加入實驗室的是醫學系的不滅傳奇,後來因為某件事成為優秀的警探-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特務D

靈感|飛哥與小佛裡我最愛的傢伙-特務P

   其實我是在馬卡欽被維克托拉起來的那刻想到的腦洞

背景|

  警告,不代表任何言論,就是個腦洞【笑】

  作為一個OWCA特務,馬卡欽的日子可說是非常優閒,俄羅斯地區的科學家基本上都被收歸國有,有一絲的邪惡念頭就立刻被洗腦,總而言之,在俄羅斯的生活十分安逸的。

  而自己狗生中最大的任務【樂趣?】,就是盯著自己的主人-俄羅斯的滑冰傳奇,維克托‧尼基福羅夫。

  然而在主人得到五連霸後,因為一個影片而來到的日本長久津,馬卡欽也從很久沒有發出聲音的特務通訊器,得到了在日本的新任務。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