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維勇】故事番外

你是勝利的寶藏,維克托的繆斯。


  溫泉 ON ICE的比賽結束後,勇利成功的留下維克托,現在兩人正在品嘗寬子特製的炸豬排飯。

“所以勇利在跳EROS的時候想些什麼呢?”

  來自教練的提問讓勇利放下手中的炸豬排飯,尷尬的看向維克托,眼神飄移“為什麼、維克托想知道。”

“嗯-,我真的很想知道,勇利是想著什麼來表演EROS,有種莫名誘人的姿態,讓我移不開視線。”維克托拿著酒杯的手撐著臉頰“全身都在演奏音樂的勇利,我真的很喜歡喔。”

“阿呃-。”勇利覺得自己像是瀕臨爆炸的火山,只要再一個衝擊,自己就會爆炸。

“果然勇利的EROS果然很棒呢,非常的EROS喔。”

  碰-,勝生勇利陣亡。

  

“所以阿,告訴我嘛,我可是勇利的教練,想知道你所有的事喔。”面對不斷逼進的維克托,勇利也不斷後退,最後退到牆邊。

  兩人之間只剩下一個指頭的距離,感覺到維克托充滿酒氣的味道,勇利推開了他“好、好拉,我告訴你,全部都告訴你,別再靠過來了。”

『有一天,在沒落的海港中,出現了一名傳奇的海盜。』

『他接二連三的擄獲了港口中女人們的心。』

『一次的因緣巧合中,他邂逅了一個美麗的酒館主人,並且對她展開激烈的追求。』

『原本不為所動的酒館主人,在一次又一次的戀愛攻勢下,最後愛上了海盜。』

『但是就在此時,海盜開始反悔,因為他放蕩許久的心產生了動搖。』

『海盜下定決心離開,拋棄了酒館主人,繼續他的航程。』


“大概就是這樣。”說完故事,勇利看向正在沉思的維克托“維克托?”

“不對。”表演給他的感覺不是像海盜的多情形象,維克托繼續追問勇利“你不是海盜,勇利,是酒館主人對吧。”

“嗯,因為這邊比較符合我的感覺。”勇利害羞的搔著臉頰“想要去留下海盜的心情,所以表演出只為一個人出現的EROS。”

“哦-,很好的想法。”

“維克托你喜歡就好。”勇利微笑,沒有什麼比自己得到維克托的肯定更加美好的事情了。

  維克托撐著臉看向勇利,當時一個無心的想法,讓尤里和勇利交換表演,居然能收穫如此巨大的成果。

  果然,勝生勇利,是一個令人畏懼的對手。

  將手中的酒水飲盡,培養一個能跟自己不相上下的對手嗎,維克托微笑,好像…蠻有趣的?

  一陣惡寒從腳底傳上來,勇利看著維克托的微笑,總覺得在他頭上長了兩根小角。

“勇利,今天吃完了炸豬排飯,明天就要多做一百次仰臥起坐喔❤”

“诶-!”

-----

段篇番外奉上

也是寫這篇文的腦洞起源

【你是勝利的寶藏,維克托的繆斯】這句也蠻萌的

Victor,在拉丁文中有【征服】的意思,英文是【勝利】

不知道從哪裡看到勝利的寶藏,腦洞就bububu的出現了

此文又名:一個名字引發的天大腦洞,哈

我要閉關開車,先走哈

评论(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