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愛好者

【維勇】Stealth (10)

沒有連假,但是還是盡力寫了

希望你們喜歡

包括之前的部分再加1777字,全文3156字

◆維勇百粉點文

◆人物角色們一腳踏入了OOC的池子中

◆靈感來自@糖莲子 大大的軍服

◆設定靈感來自全金屬狂潮 、新世紀福音戰士、齊木等,詳細設定請走→

◆設定 AU,聯邦上將×上將副官

-----

「Wow,這是勇利的房間嗎?」維克托站在房間中央,目光不斷打量著房間內的擺設。

  似乎是因為回來的時間並不長,勇利的房間內只有書桌和床有使用過的痕跡,換洗的衣物被隨意放置在床旁的矮櫃上。

  維克托看向矮櫃上熟悉的藥瓶,微微皺起眉頭。

  雖然勇利跟自己解釋過,藥罐裏裝的是普通的維生素藥錠,但他曾趁著勇利不注意時偷看過裏面的藥錠,並不是市面上販賣的任何一種藥品。

  注意到維克托的目光放到美奈子老師給自己的藥上,勇利不著痕跡的上前擋住維克托的視線,一邊轉移話題:「上將,能請您說明一下目前的情況嗎。」

「軍部那裡已經傳消息過來了,到底是什麼樣任⋯⋯」從口袋中拿出手機,當勇利準備點來自軍部的信息時,一隻手直接抽走手中的手機。

「勇利⋯⋯想知道?」看著被抽走的手機在空中晃了晃,加上維克托一臉不懷好意的笑容,勇利冷不防的向後退了一步。

  察覺到勇利想躲的念頭,維克托也跟著往前一步,兩人從原本半個手臂的距離漸漸地縮短,直到勇利發現小腿碰到床緣的時候,他與維克托的距離幾乎是鼻尖碰鼻尖了。

「等、等等,上將你靠的太近了。」勇利連忙撇過臉,但是蔓延到耳朵的紅潮完全暴露慌亂的情緒。

  鼻腔裡有股若有似無的甜味,這是屬於勇利身上的味道,甜膩的讓維克托覺得心癢難耐,忍不住繼續逗著他:「勇利,我現在可是休假期間喔,還要那麼嚴肅嗎?」

 

「直接喊我的名字吧,勇利。」

 

「可是⋯⋯這、這樣不符合⋯⋯」還想說些甚麼,但是在對上那雙深藍色的眼睛後,拒絕的話語便哽在喉嚨中。

「在這種地方糾結不是很沒意義嗎。」維克托笑著,身體繼續往勇利貼近靠近:「勇、利。」

「唔咿⋯⋯是⋯⋯維克托。」傳入耳中的低語像是一道使人聽話的咒語,讓勇利頭皮發麻、全身發軟,最後只能支支吾吾的回覆著。

  不同於過去ALPHA霸道的支配感,整個人像被蜜糖浸泡的錯覺,勇利不得不再次運作起【解析者】,抑制住自己想要投入維克托懷裏的衝動。

「好孩子。」聽到勇利妥協下來的稱呼,維克托露出了一個孩子氣的微笑,接著給了勇利鼓勵性的摸頭。

  大掌在頭髮上溫柔的撫摸,力道似乎透過頭皮傳到自己的大腦上,讓自己的【解析者】強制性的停止運作。

  沒想到居然會這樣,勇利緊咬自己的舌尖,雖然已經預想過可能的情況,但是僅僅是這樣的觸碰就能停止住【解析者】。

「勇利,怎麼了嗎?」察覺到勇利的狀態有些不對,維克托停下了摸頭的動作。

「沒事。」舌尖上的血腥味讓勇利回過神,快速的拍開還停留在自己頭上的手,對維克托說:「我先整理一下房間。」

「誒,這樣就可以啦,勇利不想跟我一起睡嗎?」

  他到底知不知道⋯⋯,勇利忍下腦中不斷想與維克托親近的OMEGA本能,轉過身子開始整理床上用品:「我不習慣和別人共用一張床,維克托。」

  勇利突然強硬起來的態度,維克托不需要用到能力就知道自己已經碰到底線。

  他明明知道該停下對勇利得寸進尺的要求,但從嘴裡吐出的話卻是再一次的要求,「真的不行嗎,勇利。」

「不行,上將。」一點停頓也沒有的回絕了維克托,接著把人推出了房間:「麻煩您在外面待一會,我馬上就好。」

「等--。」

  木製的門隔絕了維克托未說完的話,闔上門的瞬間,勇利似乎也失去支撐身體的力量,整個人癱坐在門板後。

 

  他不能放縱自己OMEGA本能,貪戀維克托身上ALPHA帶來的感覺。

 

  一兩分鐘過後,勇利才從地上慢慢站起,從藥品裡吞下了平日兩倍的藥量。

 

* * *

  

  有別於軍區別墅裏的寧靜,鄉下窗外的流水與蟬鳴聲宛如助人入眠的曲子,對這裡的住民帶來一個又一個的美夢。

  但對維克托來說,現在還不是沈睡的時刻。

  從底下傳來細小而平穩的呼吸聲,像是羽毛般輕輕地滑過自己的心臟上,牽動著他每一絲神經。

  維克托悄悄地從床上起來,在熟睡的勇利身旁跪下,眼前副官的臉蛋被柔和的月光打亮,小巧的鼻子隨著呼吸微弱地顫抖著、八字眉微皺起,似乎有著化不開的憂愁,讓人想為他撫去那些煩惱。

「⋯⋯為什麼要讓我在這個時候遇見你呢。」維克托伸出手觸碰那張熟睡的臉,一邊喃喃自語。

  來到聯邦已經有三個多月的時間,也代表自己和勇利已經貼身相伴百日,但是短暫幾天的分離,已經讓維克托意識到勝生勇利對自己來說,早已不是當日一時興致而來的想法。

  成為軍研部的管理者後,無論什麼時候,當自己回頭一看,這個可愛的BETA副官總是會在自己身後,為自己打理各種疑難雜症。

  會因為自己的任性而不悅,因為自己的固執而擔憂,也會為自己被認可而高興,和以前接觸的那些一板一眼的軍人不同,深深地吸引著自己。

  維克托想起勇利離開的第一天,被雅科夫責備自己魂不守舍的狀態,也是這時他才明白,他對勇利的依賴已經遠遠超過自己的想像。

  制止住自己想把人召回的命令,但是第二天、第三天⋯⋯,想要見到勇利的想法越來越強烈,所以從總統那裏接下任務時,他想也沒想、直接指定勇利作為這次任務的同行者。

 

  然後,他拋下了軍研部那堆成小山的文件,來到了孕育勇利的這個小鎮。

 

「唉⋯⋯。」但是見到了又能怎麼樣呢,想到這裏,維克托忍不住嘆了口氣。

  他看著在自己右手內側的圖紋,雖然已經淡的快看不見,可它時時刻刻提醒著維克托,他的命定伴侶是個OMEGA而不是身為BETA的勇利。

 

「如果能在早點遇見你⋯⋯就好了。」

 

* * *

 

  清晨,兩人告別了烏托邦溫泉、乘上一早就在外面待命的軍部車子。

  上車後,勇利隨意的看了一眼,車裏面的儀器和之前跟披集乘坐完全不是同一個等次,不過,讓勇利最滿意的還是不用和維克托肩併肩的後座。

「上將,這次的任務究竟是什麼。」車內與前坐的檔板升起,勇利轉過頭問著一旁的維克托,對上司剛才奇怪的行為感到困惑,居然把馬卡欽都拜託自己的家人照顧:「雅科夫先生那裏不方便嗎?」

  對勇利提出的問題,維克托沒說話,只把食指放在唇上一比、搖了搖頭。

  不用再多問,做為副官的自己瞬間明白了這次機密任務可能與維克托的老東家--帝國有關,依自己的猜測,雅科夫怕是被軍部監視著,避免維克托做出不利於聯邦的事情。

  看著維克托從上車後就收起放鬆的姿態,變回到軍研部公事公辦的臉孔,勇利覺得自己似乎應該做點什麼,正打算開口的時候,面前的擋板突然出現了影像。

「早安,維克托。」很久不見的老人出現在屏幕之上。

「閣下,早安。」「總統閣下,早安。」

「家常話就不說了,維克托雖然這對你來說是一件很艱難的任務,但是現在最適合的人選只有你了。」對勇利的出現沒感到太大的意外,老人僅僅挑了挑眉、繼續對維克托交代著任務。

「我明白,閣下。」

「這是從帝國的北方森林傳過來的照片,注意右角落的樹林。」老人一說完,屏幕上立刻跳出了一張被放大到極致的黑白照片,而裡面所拍攝到的東西,讓勇利繃緊全身的神經。

  原本該是一片漆黑的森林,卻出現了猶如骨骼般的白色線條,對於這個,勇利可是一點也不陌生。

  是異種,還是智慧型態的。

  沒想到會是最糟糕的情況,勇利回想起自己對異種的研究,目前在與異種的對抗中,他們所發現的異種種類分為三種:

  第一,是擁有壯碩體態的,是在戰爭初期和之後主要戰力的普通種。

  第二,也是第一次與維克托相遇時,擁有特殊能力的特殊種。

  第三,是能夠號令前面兩者,並且擁有不下於人類智慧的智慧種。

  智慧種對於異種的軍隊,就像是軍隊裏的將軍,當初會判定已經消滅掉異種的依據,就是維克托殲滅了三個智慧種。

「帝國這方面要求維克托你作為調查總長,他們才願意開放調查。」老人對帝國這樣死都拉不下臉的態度感到不屑,不過異種的出現並非單一國家的事,事到如今只能繼續保持態度:「我方能派出一隊精英小隊,其他的人手由帝國支援。」

「⋯⋯那邊有說負責的事務官是誰嗎?」沉默了一會兒,維克托問。

  老人神情無奈的搖頭,對維克托說:「維克托,任務就拜託你了。」

 

「一定要把那些怪物徹底除掉,為了人類。」

 

「我明白,閣下。」

-----

好久不見,然後我又要繼續潛了


謝謝 @月光石 幫忙抓蟲

评论(6)

热度(61)